TNU

:::

富邦慈善基金会2021潜力之星奖学金

  • 2021-09-21
  • 洪 诗雅
{{Alt_title}}

一、计画目的:
针对国内各大专院校在校学生,给予奖学金以减轻生活负担并优先提供实习机会,协助其了解职场环境之运作模式,为就业预做准备,以提升职场竞争力。
 
二、奖学金金额与职场实习:
审核通过者,每人补助50,000元整,且经学生提出申请后,优先参与甄选富邦金控暨辖下子公司之实习生职务
县市政府列册之低收入户、中低收入户、领有政府核发之身心障碍证明、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清寒及优秀之原住民或新住民子女(父母一方为外籍,且在台合法居留、定居或设有户籍者)、其他经济困难家庭,提出相关证明者,优先核给。
 
三、申请条件:
1.具中华民国国籍。
2.为国内教育部立案之大学及研究所在校生,不包含在职专班或学分班。
3.109学年度上下学期学业成绩总平均八十分以上且无重大违规纪录。
 
四、申请检附文件与注意事项:
1.收件截止日:2021年9月30日
2.下载奖学金申请书(进入官网)
3.线上报名:请预先备妥所有申请资料,将资料依序扫描在同一份PDF档,建议以Google Chrome浏览器至(https://survey.fubon.com/s/v2v7V)完成线上基本资料填写,及申请资料上传。

 ▶相关要点、网站 
富邦慈善基金会2021潜力之星奖学金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