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111-1 原住民族委員會大專校院獎助學金(原住民獎助學金):10/11截止申請

  • 2022-09-13
  • 洪 詩雅
{{Alt_title}}

111-1 原住民族委員會大專校院獎助學金(原住民獎助學金)
申請
期限
即日起至111年10月11日(二)止受理申請
申請
文件
  1.成績單:
     (1)新生:向畢業
高中申請高三上下學期平均成績單
     (2)舊生:申請歷年成績單
  • 必須蓋110-2學期班排名
  • 怎麼申請歷年成績單:
  • 至3樓總務處出納組櫃台填寫申請表單-「歷年成績單」繳工本費20塊→繳完後至2樓註冊組拿成績單,需跟老師說要前一學期「班級排名」、「班級人數」→申請完成!
   2.申請表:
  • 須至申請系統https://cipgrant.fju.edu.tw/,登入填寫申請表,同時上傳歷年成績單
  • 系統帳密(預設): 帳號-身分證字號,密碼-身分證後4碼
   3.為低收入戶或是中低收入戶,需再附上低收入戶或是中低收入戶證明影本
※備好上述文件,請繳交至原資中心(自強樓四樓,學務長室與生輔組第二辦公室中間)
申請
對象
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具原住民身分者。但不含延長修業年限及就讀五專前三年、研究所者。
項目 申請標準 獎助金額 注意事項
獎學金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
七十分以上者
獎學金額:32,000元  
一般
助學金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
六十分以上者,或設籍台東蘭嶼鄉具雅美族身分者
一般助學金:20,000元 須於原資中心履行生活服務48小時
低收入戶 助學金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須達六十分以上者 低收入戶助學金:30,000元
中低收入戶助學金 中低收入戶助學金:20,000元
注意事項:
  1. 學生領取前點獎助學金以一項為限。
  2. 原住民公費生或學雜費及食宿費由就讀學校全額負擔之學生,不得申請本獎助學金。
  3. 就讀各大專校院在職專班、附設空中進修學院、空中大學及其附設專科部之學生限申請獎學金。
相關要點: 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實施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