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瀏覽人次: 4629

新生心理關懷量表施測

每學年上學期,學生諮商中心都會入班進行一年級新生的心理健康關懷測驗與宣導。如果您錯過了您所屬班級的入班施測,亦可以於線上進行補測。

東南科技大學學生諮商中心邀請您協助完成此份新生入學適應測驗,這份測驗全程線上進行,從建立帳號到完成測驗,大約花費您20分鐘。測驗目的是為了幫助我們了解您大學或研究所入學後的適應情形與身心健康狀況,以利適時提供您協助與支持。

請您參考此份指引,先閱讀下方說明指南,再點選連結進行測驗:

http://aimh.epc.ntnu.edu.tw

提醒您,點選「開始填答」後,請依照說明建立帳號(學號)、密碼(身分證字號)、並依據意願勾選同意施測、填寫基本資料,完成後方可開始作答。

作答時請依照最近兩周的狀態來選填最符合自己的答案。依序完成53題後即可查看測驗結果。搭配說明指南中的結果解釋,了解自己最近的心理健康情形。如果需要更詳細的個別解釋,歡迎來學生諮商中心預約解測。

中心將依據測驗的結果,視情況跟您聯繫關懷。還請大家如果看到中心的電話(02-86625854)可以放心接起,不要掛掉喔!

後續若有任何心理健康方面的疑惑,也都歡迎來電或前來學生諮商中心,中心有專業的心理輔導人員可以為您解惑。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協助,完成這份線上關懷測驗。
祝福大家一同在校園創造美好時光。

東南科技大學 學生諮商中心 敬上
This is an image
學生諮商中心位址:自強樓502室
學生諮商中心電話:02-86625854
關於測驗有任何疑問可來信:1100303@mail.tnu.edu.tw (廖翊廷心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