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浏览人次: 4630

新生心理关怀量表施测

每学年上学期,学生谘商中心都会入班进行一年级新生的心理健康关怀测验与宣导。如果您错过了您所属班级的入班施测,亦可以于线上进行补测。

东南科技大学学生谘商中心邀请您协助完成此份新生入学适应测验,这份测验全程线上进行,从建立帐号到完成测验,大约花费您20分钟。测验目的是为了帮助我们了解您大学或研究所入学后的适应情形与身心健康状况,以利适时提供您协助与支持。

请您参考此份指引,先阅读下方说明指南,再点选连结进行测验:

http://aimh.epc.ntnu.edu.tw

提醒您,点选「开始填答」后,请依照说明建立帐号(学号)、密码(身分证字号)、并依据意愿勾选同意施测、填写基本资料,完成后方可开始作答。

作答时请依照最近两周的状态来选填最符合自己的答案。依序完成53题后即可查看测验结果。搭配说明指南中的结果解释,了解自己最近的心理健康情形。如果需要更详细的个别解释,欢迎来学生谘商中心预约解测。

中心将依据测验的结果,视情况跟您联系关怀。还请大家如果看到中心的电话(02-86625854)可以放心接起,不要挂掉喔!

后续若有任何心理健康方面的疑惑,也都欢迎来电或前来学生谘商中心,中心有专业的心理辅导人员可以为您解惑。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协助,完成这份线上关怀测验。
祝福大家一同在校园创造美好时光。

东南科技大学 学生谘商中心 敬上
This is an image
学生谘商中心位址:自强楼502室
学生谘商中心电话:02-86625854
关于测验有任何疑问可来信:1100303@mail.tnu.edu.tw (廖翊廷心理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