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浏览人次: 15706

原住民族学生资源中心

▉ 中心宗旨 This is an image

       提升高教公共性,建置一个有利于原住民族学生在校就学及成长和发展的友善环境空间,提供原住民族学生课业学习、生活适应、生涯就业之资源和协助,设立原住民族学生资源中心,并聘用专任人力;期许原住民族学生参与部落创生、社区发展与族群公共事务,更能有效激发学生的创意活力,积极致力于维护并推广原住民族的文化资产,回馈部落,培育未来青年领袖人才。


地址:
222304 新北市深坑区北深路三段152号
           东南科技大学  原住民族学生资源中心
位置:自强楼四楼 (
学务长室与生辅组第二办公室中间)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早上08:00-下午17:00,寒暑假时间配合学校调整为周一至周四 早上09:00-下午16:00
官方IG
@tnu.isrc_ycdc
联络方式:许珮甄专任助理 / 电话:02-8662-5841 (校内直拨5841)  / 信箱:1120906@mail.tnu.edu.tw
原资中心 LINE 群组 : https://reurl.cc/E4Vp1R 112东南原资中心 ( 赶快加入 才不会漏掉讯息!)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