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轉達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舉辦之《職人講堂:同心共好共同打造透明的食物履程》

{{Alt_title}}

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  函  
機關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9號6樓
承 辦 人:    黃瀚林
聯絡電話:  02-27951929
電子郵件:  toypfoundation@gmail.com
受 文 者:    東南科技大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9年09月21日
發文字號:  傑青字第2020000010號
速  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主    旨: 敬邀 貴校推薦師生報名參加本會舉辦之《職人講堂:同心共好共同打造透明的食物履程》。免費活動資訊如說明,敬請 協助轉知。
說    明:       
一、身為台灣「豬農」,如何保障您我餐桌上的食物品質?本會邀請到: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吳季衡(祥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國際時尚設計師吳季剛胞兄)。從看見台灣畜牧業危機,懷抱改善台灣農業的使命,以「倡導教育」與「提升轉型」兩個主軸,在台灣食品安全、環境保護、動物福利等方面,開創永續新農業。透過演講、分享會的方式,和參與者進行面對面的對話。
二、時間:10月24日星期六14:00-16:00。地點: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9號6樓)。詳細可參見活動EDM,或上本會網站:http://www.persons.org.tw/。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YPF。
三、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有此需求請上《終身學習入口網站》查詢「職人講堂」並登入報名: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