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推廣失智友善四格漫畫創作徵圖比賽

{{Alt_title}}

主旨:檢送本校長期照護系主辦之「推廣失智友善四格漫畫創作徵圖比賽」活動競賽簡章,敬請惠予公告週知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本次競賽結合教育部109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活動「攜手共創萬華失智友善社區」,為提升大眾對失智的友善程度,透過此活動讓國、高中的青少年及大專學生了解失智症的相關知識,以及意識到失智友善的重要性,並發揮出創意去繪製出生動有趣的四格漫畫來讓更多人認識失智友善,減少大眾對於失智症的偏見與歧視,進而增加社會大眾對失智友善的敏感度。
二、投稿截止日:10910182359
三、報名方式:請參賽者至下方網址填寫報名表並上傳作品https://reurl.cc/0OO2vk
四、競賽簡章及切結書詳如附件
五、活動窗口:本校長期照護系柳竹謙助理 (02)2822-7101分機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