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110年青年就業獎勵計劃

  • 2021-07-01
  • 洪 詩雅
{{Alt_title}}

📢 資訊分享 📢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對國內就業市場之持續影響,推出 #110年青年就業獎勵計劃 運用就業獎勵措施,來鼓勵青年積極尋職並穩定就業,剛畢業的同學可以多多留言此資訊喔👩🏻‍🎓👨🏻‍🎓~

👤計畫對象:本國籍15-29歲青年,並於109年9月1日至110年9月30日期間畢業者。
💰獎勵標準: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90日,一次發給2萬元就業獎勵;如持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180日,加發1萬元,合計最高發給3萬元。
📝申請方式:線上申請(https://reurl.cc/eELqQx

📞洽詢電話:勞動力發展署分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02)8995-6399分機1460、1464
📩電子信箱:青年就業獎勵計畫專案信箱「da860823@wda.gov.tw」

🔖圖文來源:IG-@yuliirahu、https://pse.is/3jdh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