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110年經濟自立青年工讀計畫

  • 2021-07-01
  • 洪 詩雅
{{Alt_title}}

📢 資訊分享 📢

想要提升職場能力或是想要累積實戰經驗?
還是家裡經濟有困難需要打工賺取收入呢?🤔🤔

【110年經濟自立青年工讀計畫】協助你找到優質的工讀機會,可以前往政府機關、公營企業、公股銀行,或是青年署的特邀機構等單位工作,讓青年們於在學期間可學習經濟自立,提升其職涯發展競爭力,以利適性就業喔💪🏻💪🏻。

👤計畫對象:年齡35歲以下,國內公立或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專校院本國籍在學學生,須具備相關資格,詳細資訊請洽官網:https://bit.ly/3gCcCuv

✍️應徵方式:符合本計畫資格之在學青年,於RICH職場體驗網「經濟自立青年工讀」:https://bit.ly/35ElzP7 專區註冊登錄後可投遞履歷,由用人單位面試進用。 

🔖圖文來源:https://reurl.cc/qg0910、原力IRA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