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109-2 基隆市原住民子女109學年度第1學期教育獎助學金

  • 2021-03-12
  • 洪 詩雅
{{Alt_title}}

申請日期: 至4月15日(四)止
申請資格: 設籍基隆市4個月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各公私立國小(五、六年級)、國中、高中(職)擊大專院校之學生,成績達到公告標準且在校未受任何小過以上懲處者。
獎助學金項目/金額:
大學組 : 每學科皆60分以上平均需達70分以上體育、操行成績需達70以上。在校未受任何小過以上懲處者,並檢附獎懲紀錄
             含應屆畢業生,名額預定取35名,每名10,000元。
另社會人士就讀專科、大學在職(進修)專班、專科以上進修補習學校(非一般教育學程),若以上國小等五組中符合申請條件之人數有不足額情形時,其所餘獎金撥獎勵上述社會人士,每名5,000元,以成績高低依序擇優辦理,獎勵標準比照專科、大學組所訂之各項資格條件。

申請文件:
向居住地區公所民政提出申請

1.109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單(原件),如附影本請學校加蓋與正本相符。
2.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須具原住民身份証明及族別戳記)。
3.存摺(受獎人)封面影本乙份(請註明分行或分社)。

承辦人 : 民政處余仕萱 電話:02-24201122轉1630

▶申請附件與相關文件:
申請書表格
 
▶相關要點、網站
基隆市政府公告
基隆市公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