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富邦慈善基金會2021潛力之星獎學金

  • 2021-09-21
  • 洪 詩雅
{{Alt_title}}

一、計畫目的:
針對國內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給予獎學金以減輕生活負擔並優先提供實習機會,協助其了解職場環境之運作模式,為就業預做準備,以提升職場競爭力。
 
二、獎學金金額與職場實習:
審核通過者,每人補助50,000元整,且經學生提出申請後,優先參與甄選富邦金控暨轄下子公司之實習生職務
縣市政府列冊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領有政府核發之身心障礙證明、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清寒及優秀之原住民或新住民子女(父母一方為外籍,且在臺合法居留、定居或設有戶籍者)、其他經濟困難家庭,提出相關證明者,優先核給。
 
三、申請條件:
1.具中華民國國籍。
2.為國內教育部立案之大學及研究所在校生,不包含在職專班或學分班。
3.109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八十分以上且無重大違規紀錄。
 
四、申請檢附文件與注意事項:
1.收件截止日:2021年9月30日
2.下載獎學金申請書(進入官網)
3.線上報名:請預先備妥所有申請資料,將資料依序掃描在同一份PDF檔,建議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至(https://survey.fubon.com/s/v2v7V)完成線上基本資料填寫,及申請資料上傳。

 ▶相關要點、網站 
富邦慈善基金會2021潛力之星獎學金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