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国立台北护理健康大学-推广失智友善四格漫画创作征图比赛

{{Alt_title}}

主旨:检送本校长期照护系主办之「推广失智友善四格漫画创作征图比赛」活动竞赛简章,敬请惠予公告周知鼓励同学踊跃报名参与,请查照。
      
说明:   
一、本次竞赛结合教育部109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活动「携手共创万华失智友善社区」,为提升大众对失智的友善程度,透过此活动让国、高中的青少年及大专学生了解失智症的相关知识,以及意识到失智友善的重要性,并发挥出创意去绘制出生动有趣的四格漫画来让更多人认识失智友善,减少大众对于失智症的偏见与歧视,进而增加社会大众对失智友善的敏感度。
二、投稿截止日:10910182359
三、报名方式:请参赛者至下方网址填写报名表并上传作品https://reurl.cc/0OO2vk
四、竞赛简章及切结书详如附件
五、活动窗口:本校长期照护系柳竹谦助理 (02)2822-7101分机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