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转达财团法人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举办之《职人讲堂:同心共好共同打造透明的食物履程》

{{Alt_title}}

财团法人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  函  
机关地址:   114台北市内湖区民善街129号6楼
承 办 人:    黄瀚林
联络电话:  02-27951929
电子邮件:  toypfoundation@gmail.com
受 文 者:    东南科技大学
发文日期:  中华民国109年09月21日
发文字号:  杰青字第2020000010号
速  别: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条件或保密期限:   
主    旨: 敬邀 贵校推荐师生报名参加本会举办之《职人讲堂:同心共好共同打造透明的食物履程》。免费活动资讯如说明,敬请 协助转知。
说    明:       
一、身为台湾「猪农」,如何保障您我餐桌上的食物品质?本会邀请到:第57届十大杰出青年──吴季衡(祥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营运长、国际时尚设计师吴季刚胞兄)。从看见台湾畜牧业危机,怀抱改善台湾农业的使命,以「倡导教育」与「提升转型」两个主轴,在台湾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动物福利等方面,开创永续新农业。透过演讲、分享会的方式,和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对话。
二、时间:10月24日星期六14:00-16:00。地点: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台北市内湖区民善街129号6楼)。详细可参见活动EDM,或上本会网站:http://www.persons.org.tw/。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OYPF。
三、本活动提供「公务人员终身学习时数」,有此需求请上《终身学习入口网站》查询「职人讲堂」并登入报名: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