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109-2 基隆市原住民子女109学年度第1学期教育奖助学金

  • 2021-03-12
  • 洪 诗雅
{{Alt_title}}

申请日期: 至4月15日(四)止
申请资格: 设籍基隆市4个月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109学年度第一学期就读各公私立国小(五、六年级)、国中、高中(职)击大专院校之学生,成绩达到公告标准且在校未受任何小过以上惩处者。
奖助学金项目/金额:
大学组 : 每学科皆60分以上平均需达70分以上体育、操行成绩需达70以上。在校未受任何小过以上惩处者,并检附奖惩纪录
             含应届毕业生,名额预定取35名,每名10,000元。
另社会人士就读专科、大学在职(进修)专班、专科以上进修补习学校(非一般教育学程),若以上国小等五组中符合申请条件之人数有不足额情形时,其所馀奖金拨奖励上述社会人士,每名5,000元,以成绩高低依序择优办理,奖励标准比照专科、大学组所订之各项资格条件。

申请文件:
向居住地区公所民政提出申请

1.109学年度第1学期成绩单(原件),如附影本请学校加盖与正本相符。
2.户籍誊本或户口名簿影本(须具原住民身份証明及族别戳记)。
3.存折(受奖人)封面影本乙份(请注明分行或分社)。

承办人 : 民政处馀仕萱 电话:02-24201122转1630

▶申请附件与相关文件:
申请书表格
 
▶相关要点、网站
基隆市政府公告
基隆市公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