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109-2 原住民族委员会大专校院奖助学金

  • 2021-02-19
  • 洪 诗雅
{{Alt_title}}

申请日期: 110年2月22日(一)起至3月10日(三)止

申请资格: 指就读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国内公私立大专校院具原住民身分者。但不含延长修业年限及就读五专前三年、研究所者。

奖助学金项目/金额:
   ()学生前一学期学业成绩达七十分以上者,得申请奖学金 ,每学期新台币二万二千元 。
  
 ()学生前一学期学业成绩达六十分以上设籍台东兰屿乡具雅美族身分者 ,得申请一般助学金每学期新台币一万七千元
  
 ()低收入户中低收入户学生前一学期学业成绩达六十分以上者,得申请低收入户助学金每学期新台币二万七千元中低收入户助学金每学期新台币一万七千元

注意要点:
  (一)学生领取奖助学金以一项为限。
  (二)原住民公费生或学杂费及食宿费由就读学校全额负担者之学生,不得申请本奖助学金。
  (三)就读各大专校院在职专班 、附设空中进修学院、空中大学及其他附设专科部之学生限申请奖学金。

申请文件:
  (一)申请表。(请先于申请系统编辑好个人资料,并印出申请表)
  (二)旧生: 109年度第 1 学期成绩单需有「班级排名」、「班级人数」、「学业平均成绩」
        先申请成绩单以利后续至原住民奖助学金系统平台申请!
        怎么申请历年成绩单:至中山楼2楼注册组→注册组的老师会先请你至3楼总务处出纳组缴工本费20块→缴完后至注册组拿成绩单,需跟老师说要
「班级排名」、「班级人数」→申请完成!
  (三)申请低收入户或中低收入户学生请备低收入户或中低收入户证明影本。

  准备好上述文件缴交至原资中心(自强楼四楼,学务长室与生辅组第二办公室中间)

申请系统: https://cipgrant.fju.edu.tw/
   (之前申请过原住民奖助学金的同学,从109-1学期开始申请系统已更新为上列网址!)
   
系统帐密(默认): 帐号-身分证字号,密码-身分证后4码


申请步骤说明手册: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Yg6rvYMSj9jzuVJJ5uSE6GsDcRuESyt/view?usp=sharing
 
「申请」非即可「获奖」,平均成绩满60分以上为「申请门槛」,获奖与否是依照贵校申请学生之班排比,排序后择优核发,相关获奖条件请详见本奖助学金实施要点。

 
▶相关要点原住民族委员会奖助大专校院原住民学生实施要点

若有疑问请致电原资中心8662-5841,请同学踊跃申请喔!!!!!